依陆柒

🍊桔子酸梅与你,黄昏月色和我。
💓月更
👇无删减可在ins看哦~
ins:diveinoworld

民诺〡老男人

小民诺(笃) 

24岁的学生民 x 32岁的模特诺


Jeno下班后都会把自己洗得香香然后坐在客厅那个“身经百战”的沙发,等待渽民的归来。按照俩人平时的习惯,渽民在玄关脱了鞋就会走过去充满爱意地抚摸jeno的脑袋。有时候调皮的渽民迟迟不过去看看萨摩耶,萨摩耶就会自己凑近身边说:“jaemin尼回来了,真好!”接着,jeno便抱紧他的腰,把鼻子埋到他的锁骨。


那便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至少对jeno来说是这样。


但是这一天不同,渽民并不理会jeno的各种狗塑举动。“jaemin尼,今天怎么了?今早就也很冷漠的说......”jeno心中有股不祥的预感,他的关心也没得到回应。


“我今天有点累想休息,桌上的饭菜我待会儿热了再吃,不用等我了。”话语刚落,他一个眼神也没给jeno就回到自己房间了。


床头柜上的电子时钟显示凌晨3点,jeno一人侧躺偌大在双人床。开始胡思乱想。


“我就知道他有一天会抛弃我的。”他仿佛与被子融为一体,蜷缩在一起。回忆过往的每一瞬催化痛感,渐渐在胸口某处蔓延直至指尖。


Jeno迫切需要一个人听他哭诉心中那份委屈便拨打电话给李楷灿了。


另一头的李楷灿正因为临时中断的运动和李马克闹脾气。“Babe,真的很对不起。出版公司说有些细节需要本人亲自检查做调整。”李马克在接到电话后不得不停下动作,忍痛放弃眼前惹人爱又勾人的紫葡萄。


“Babe,我答应你处理完这本书就陪你玩你想要的好吗?”李马克边整理衣着边摩挲他左耳安慰快哭了的楷灿。


“Canada,好不容易等来包裹,我们俩有的时间也不多,情绪都到位了。这通该死的电话。李马克,要是有下次我立马跟你分手!”楷灿嘟着嘴狠狠“警告”了李马克后躲进被子里,独自生闷气。


小葡萄还没享用就要放回冰箱了,李马克也不愿意,他也清楚楷灿说的都是气话只好心疼的拉开被子,亲吻了楷灿的额头。


“晚安,babe,别哭了。”


因此楷灿在接通jeno的电话时,说话都带点哭腔。


“我们的jeno宝宝大半夜怎么打给我了?想念小太阳了么,不行哦现在是月亮在工作噢。”楷灿抛开一些思绪仿佛方才的小插曲从没发生过。他现在只想寻个人抱怨。抱怨生活,抱怨黑夜,抱怨Canada。


再了解jeno的一天后,楷灿很快掌握情况便站在jeno的立场“痛骂”罗渽民。


“Jaemin尼肯定是嫌我年纪大了,没新鲜感了才会对我不理不睬的。


“过不久jaemin尼应该就会向我提出分手了。”Jeno坐餐桌前毫无灵魂地吃着冷掉的饭菜。他今天煮的都是罗渽民爱吃的,可盘中的菜并没有明显变少的痕迹。


“那家伙完全是双面人!”要让我遇到一定整死他,李楷灿心想我们家李帝努无论从脸蛋、身材、赚钱能力都是一级棒可不能让他为不值得的人伤心才是。


“楷灿啊,不是每个人都像你和马克哥这么幸福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晚安。”Jeno还没等李楷灿反应过来就挂断电话了。


独留楷灿抱着小狮子的玩偶和李马克一件衬衫,懒洋洋靠着床头。看着床上未开封的保x🍑开始喃喃:“什么嘛,李马克,李帝努,姓李的人没一个好!”


那一晚jeno想了很多。他们初次邂逅、每一场约会、罗渽民搬进他家、第一次一同骑自行车、观赏夜景与烟花,还有很多很多。


他们俩是在去年某次拍摄现场相遇。那时候渽民为李楷灿跑腿送个包包,至于里头装了什么,至今都是个迷。他只知道那一次跑腿后李楷灿请他吃了一顿大餐。


送完了包本该是赶地铁的但他瞥见一个身材很诱人的男人。“楷灿,那位就是你说的顶级Alpha?”渽民眼睛直勾勾看着jeno的一举一动深不怕jeno知道似的。


李楷灿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嘘,小点声。是他没错,只可惜我已经有了马可xi。”


渽民下意识舔了下唇。Jeno上半身穿着黑色露背装,往下看去腰间处是镂空设计。裤子的部分只能说让渽民更加想与jeno变亲。脖颈处穿戴项圈,不禁让他想象一会儿。


狗狗相,项圈上加根绳可以玩一晚了。我好期待。


“楷灿啊,我自己去认识呢还是你帮我?”渽民这句话让正在检查照片的李楷灿不禁打了个冷颤。


要是让这位少爷自己去打招呼,我怕是嫌钱已经赚够了吧。“待会儿拍摄结束有个聚餐,你去吗?”


“喝酒吗?”渽民本意是为了自己着想,酒的味道太难喝了。


“他不喜欢喝酒。”李楷灿却误会他的意思。


渽民将错就错顺口问了句:“喝了抓人亲吗?”


“不抓,但会收拾东西。”李楷灿眼睛还是看着显示器筛选照片。


”好可爱。”罗渽民眼带笑意,不由自主夸赞道。


一旁的李楷灿听了更加坚定罗渽民令人捉摸不透是对的。


那一次聚餐后渽民厚着脸皮一点一点接近jeno,甚至交换了电话号码。


那晚回去渽民就给李楷灿发消息说:下次还有见jeno的机会记得带上我。还有,今天谢谢了。


再之后渽民总是找机会和jeno私下约会。就这样持续了半年,直到有一次渽民在jeno住宅区附近便利商店遇见jeno并有意无意跟他倾诉大学生的烦恼---租借合约到期了。善良的小狗便邀请渽民住进来,“渽民尼如果不介意的话,我的家还有个空房。一直空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


正合我意。罗渽民抱了抱jeno感谢。那是jeno有史以来因同性耳朵害羞得红了。


等到jeno想起自己还没与回忆中的渽民告别就先被阳光晒醒了。


已经是早上了,身边还是没有jaemin尼的身影。待会儿就跟jaemin尼提分手吧。


走出房间就瞧见渽民坐在沙发像是等他的出现一样。“Jaemin尼,早上好!”Jeno也不管渽民想不想回应就请安了。


“早安。Jeno过来坐一会儿,我有话想对你说。”渽民拍拍身边的空位示意jeno到他身边。


“昨晚,是我的错。我不该不理你,还对你那么冷漠。我...昨晚只是想...想测试自己是否生活中离开你会是怎样。”说完渽民像是担心jeno会生气便将手指钻进jeno的掌心,牵着不放。


“我发现一天不看见小狗就很难受。我知道这种行为很自私所以我想问Jeno如果没有我的存在也可以把生活过的很有趣吗?”


Jeno为数不多的主动亲了渽民。“我以为jaemin尼嫌我都30出头的人还这么烦了,不要我了。”想了一晚上的烦恼忧虑就在一瞬化开。


“如果我说当初接近你就是因为我好这口呢?”

渽民见jeno没生气便扑倒他。沙发可能又得经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了。


“Jaemin尼说实话你让我很受伤,可以当做补偿答应我一个要求吗?”Jeno见机避开渽民的亲吻,捧着渽民的脸蛋说道。


“你先说。”


“让我攻一次。Jaemin尼每一次要得我好疼,尤其是红豆部分。隔天只要穿上衣服就会摩擦,摩擦就会疼!”Jeno趁机“投诉”道。


“攻是不能,但是咬红豆是可以让你一次。


“最好是能在显眼的地方。”这一句是渽民在jeno耳边轻声回应道。


(至于李楷灿的包包里装的是一对猫耳朵、猫尾巴、项圈、还有狙中李马克xp的女装。)

评论(1)

热度(1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