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陆柒

🍊桔子酸梅与你,黄昏月色和我。
💓月更
👇无删减可在ins看哦~
ins:diveinoworld

小民诺(笃)

民诺&诺民 混着嗑吧!〡不节制 


设定是是小时候的渽民与jeno在风雪中的告白

“jeno,今年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jeno心想:我想亲jaemin,就一下。


“我想跟jaemin玩一次pepero game”

jeno说完后心里开始不安,心脏似锣鼓,掏出击打,震耳欲聋。


“那就走吧!”jaemin二话不说牵起jeno的手,“外头冷的很,先把羽绒服穿上,围巾也要记得带。”


“jaemin啊,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从小的竹马此刻近距离地帮他整理衣着,不禁让jeno脸红似沾了糖浆的玫瑰花甜而娇艳欲滴。


两人携手往便利商店去。

“jeno想吃哪种口味的?杏仁巧克力还是草莓口味?”虽然jaemin表面上是在询问寿星意见但实际上他一手拿着杏仁巧克力一手牵着jeno的手不放。


排队的当儿jaemin擅自将jeno的手放进的自己羽绒服口袋里,“jaemin尼,你...”jaemin暂时将注意力集中在还钱这过程,独留jeno继续幻化成世上最红艳的玫瑰。


jeno的左手掌就这么一直待在jaemin口袋里,暖的有点发汗,直到两人坐在公园长凳上,头顶不断有飘雪降落。“jeno,我准备好了,来吧!”jaemin含着饼干那一部分,而jeno没想到他行动如此之快,他原本以为jaemin尼需要一些心里建设。


风愈来愈大,jeno的身体不听使唤地抖,两人的红唇愈来愈靠近就在那一瞬jeno抖动的身体让嘴唇忍不住向温暖挨近。“哦?”jaemin刹那间感受到春天的气息,“jeno亲我了呢!”jaemin说完便向前一步,“jeno再来一次吧!” 


结果当然是jeno吓了一跳自己还没来得及解释道歉就被jaemin奇怪的要求搞懵了,“jaemin尼,我今天想跟你说一件事。”jeno低头郑重说道,方才的举动已经让身体如火迅速烧光草地。


“我其实一直...一直以来都喜欢你。太久远了,也许是第一次见到你就对你产生不可言喻的感情吧...”jeno低着头看着jaemin尼的手,关节处与指尖都是粉扑扑的,很想抓着jaemin尼的手担心他因此逃离不再见他。


“是吗?我也是呢,可是不是第一次见jeno就有这种感情了。印象非常深刻就是出道日的夜晚,回到宿舍了你给我冲了一杯热可可,真的好奇怪一杯热可可罢了。


然后jisung就挨着你一起睡觉了。那时候我开始躲避对你的感情可渐渐地我发现你有时候主动站在马克哥身边,有时候haechan对你撒娇即使是游戏中我还是...我还是吃醋了。”jaemin笑了,也许是为自己当时渴望爱情的荒谬而嘲笑在感情方面懦弱的自己。


“所以对于jeno的表白我想说我也喜欢你,jeno。”jaemin的一番话彻底让两个人醒了,也许是表白还比风来的更强烈些...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