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陆柒

🍊桔子酸梅与你,黄昏月色和我。
💓月更
👇无删减可在ins看哦~
ins:diveinoworld

玹容︱分手

“在玹呐,一起再吃一次晚餐吧。”


“在玹呐,再陪我看一场电影吧。”


李泰容用尽全力去挽留郑在玹。


“在玹呐,看有烟花呢,同第一次...事后的烟花一样...令人难忘”


“在玹啊,这是我最后一次说爱你了。”


“我爱你。”


后来有一次在拍摄NCT LIFE的过程中,李泰容决定趁着早上醒来脑子还没完全开机这种藉口拿着摄像机到在玹的房间,二话不说直接上床压着他。


“在玹啊,你怎么睁着眼睡觉啊?没我在身边睡不着是吧。”李泰容一进门就看见在玹已经醒了,心里也想着明明是我睡不着。


另一边,在玹梦见李泰容因为分手的事晚上在他家门外输密码,他一开门便闻到李泰容一身酒味,“明明酒量不好还喝得这么醉,要是被人拐杖了我会内疚一辈子的。”在玹不顾忌是前男友身份一心只想照顾他哥便抱着李泰容到床上躺着。“哥,我去弄点蜂蜜水,你要是想吐赶紧去厕所啊~”


可是梦里的李泰容好不容易见到在选怎么甘愿让他再次在自己眼前消失便拽着在玹衣角,“郑在玹,你别走,别跟我分手好吗?你的生日,各种节日我都记着呢,一个都没忘也没落下,我也没出轨,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李泰容说着就委屈涌上心头,抱着在玹的腰哭泣道。


是啊,我为什么要和哥分手?


李泰容的哭声逐渐占据屋子,在玹看着眼前脆弱的没人好像快融化了,“哥,你别走!”在玹想阻止奈何不了融化速度最后手上只剩一朵凋谢的玫瑰。


哥!


在玹睁开眼只见天花板,“幸亏是梦。”


还未整理梦境李泰容就进来了,见李泰容趴在自己身上心里有股冲动想抱紧狠狠地亲吻他。李泰容越来越没分寸感直接躺在他身边了,在玹只好侧卧逃避因为他知道这哥会抱着他的腰,手撩开衣服伸手抚摸腹肌有时候还会往上挑逗红扑扑的红豆,之后...


因此在玹才会选择逃避,他知道要是不这么做他们俩都承担不起这个后果。


夏天的第二个星期二他们不约而同的穿上情侣装,到了练习室才发现彼此之间还是忘不了这种习惯。练习结束后的聚餐在玹发现李泰容去厕所他也起身走去,一进门便瞧见李泰容在盥洗台边对他说:“在玹xi,以后还是别穿这件衣服了。”说完便走了,只留下在玹独自一人喃喃自语,“特地引我进来就是只是告诉我别再穿这件衣服了么...哥我后悔了...”


其实在玹并非不爱李泰容了只是近日狗仔队逼的急,上一次还被威胁说是拍到他俩在无活动期间开房,再上一次被经纪人警告别过于麦麸,话里有话就是让他俩适可而止别动真情。他如果不提出分手,后果会是怎样?


“在玹哥,你还是爱着泰容哥的吧,我们帮你把泰容哥追回来,偷偷的好吗?”小太阳进来了亦如希望降临般,“我们当才在座上都看见了,泰容哥明明很伤心但还是勉强挂上笑容待人,而且泰容的最近变得...有些孤僻了,完全是个没朋友的事业批。”


这么说来当才的练习,确实如此,唯有扣细节时候他才同他对眼其余时间完全不理会。


“哥,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我的烤肉快没了...”小太阳任务完成马上冲出去吃烤肉了。


当天小太阳给在玹发了条信息:哥,你待在家别出门,11点时有惊喜!不仅如此还附上一张李泰容喝醉酒满脸通红地玩游戏照。


“泰容哥我们只能帮到这儿了!”楷灿同马克将李泰容一路扶到在玹家门口按了门铃便逃走了。


“在玹啊~开门!你的男朋友回来了~”泰容小猫意识不清醒只懂敲门,“在玹啊,又不要我了吗?”李泰容见门迟迟不开开始抽泣道。


这时候的在玹正直播求救粉丝如何挽回爱情呢,直到收到李楷灿的消息:哥,赶紧开门不然泰容哥该感冒了!


“今天就先感谢西珍妮,下次再见!”


关了直播在玹飞速开了门只见他哥靠墙蜷缩成一团,浅色的裤子在膝盖处明显有泪水浸湿的痕迹。


在玹单膝下跪地小心翼翼抚摸李泰容的头,“泰容哥,我们回家吧!”而李泰容闻声抬头也牵上在玹的手,“这次别把我弄丢了哦。”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