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陆柒

🍊桔子酸梅与你,黄昏月色和我。
💓月更
👇无删减可在ins看哦~
ins:diveinoworld

添望┃想去海边

十八岁的江添想带十七岁的盛望去一次海边

假如能回到过去,我想带你去一次只有我们的海边。

等一个十七岁的盛望,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等一个气泡水般的夏天,我想带你去海边。

去留住这个瞬间,去守住令人沉醉的时光,去拥抱不曾拥有的太阳,在一切来得及之前。

无论是对你的邀请还是与你相处这一段时间我们都不需要深刻的语来镌刻这段回忆。

就趁现在还有一点时间,当作是陪我冒险一次吧!

海风不经意划过你的发尾,我多想化身为温柔风悄悄抚摸的你头,就当是给未来的你一些慰藉吧!

冰镇汽水的甜恍若DV机里你的笑容。

猜不透你给谁写带着海风的明信片,但愿是江添。

“江添可不可以专心一点,不要心不在焉的。”

你对着已知一切的我,装作不耐烦地说,试图让我把注意力放在橘黄交融的黄昏。

正是因为我的注意力一直在你身上我才不忍直视你,望向与你同一片天空,共享同一个视角。

既然如此不如让我们丢弃时间,抛弃世间万物。

“要不要一起跑到最高的椰树那儿吧!”

“余晖消失之前我们都要在一起哦!”

曾今的关于现在的幻想都变幻成真了!

我不想分离,盛望。

想接吻时,你紧张害羞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可我却舍不得去挽留你躲闪的双眼。

只有一次机会回到过去,海边也只能去一次。

夜晚将至,可记忆中的你想要我怎么说再见。

那是我一直想要只带你去的海边,请容许我贪心一点就让我留在你身边。

残酷的是我们必须说再见了。

再见就是六年后了,那时的我们都会好好的。

那时的我们还爱着彼此,十八岁的江添爱着十七岁的盛望。

江添爱着盛望,没有期限,没有区限,更不受语言限制。

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我想要带你去海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