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陆柒

🍊桔子酸梅与你,黄昏月色和我。
💓月更
👇无删减可在ins看哦~
ins:diveinoworld

玹容 ▎条状物

(自己一些脑补画面)(勿喷!!!)

NCT 127物料主题是“作为情人化身为狼人还是吸血鬼“话题,没想到这种话题竟然成员们的胜负欲两派非要讨论出个结果才肯罢休。

现场气氛火热而李泰容躲在角落沙发上,这个话题并没引起他的注意只是表示自己是“吸血鬼“派就偷吃零食了。

陪他一起当花瓶的还有郑在玹。

李泰容吃了第一条后瞪大眼睛,脸上充满惊讶觉得这零食太对口了便悄悄看了品牌名称心想回去再订一箱藏着。

这时的李楷灿目击他哥可爱举动,“哥,也给我一条吧。”楷灿故意捉弄泰容。,

“莫?”虽然很不舍得但泰容还是给了标准条状零食,一根而已。

“在玹啊,狼人不赖对吧!你评评理吸血鬼怎么就好了,那还不如当蚊子还能飞。”突然被cue的在玹一脸懵,他的队友为了节目效果都快吵起来了。

“我觉得作为情人化身为狼人能够保护爱人,让情敌有恐惧感这样也没人会靠近他。”

“可是狼人很多毛发啊!”

“那吸血鬼可是要吸血,不人道啊!”

“对啊,毛发可以取暖啊,多温暖。省了羽绒服的钱。”

话题再次陷入激烈讨论中......

一切与我无关的泰容不小心跌了最后一条,感觉有点委屈屈,本来想遵守“三秒定律”捡起它结果一心只有零食的他忽略眼前的茶几,在弯腰的当儿额头敲到茶几上,再次起身便看见憋笑的忙内,“哥,没事吧?”身为队长的泰容忍痛不说只是眼睛出卖了他,嘴上说着没事但手还是很诚实地抚摸额头。

最后楷灿忍不住转身偷笑他哥,不过还是被泰容看到了。

“作为情人化身为狼人还是吸血鬼“话题终于告一段落,结果是: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所以你想成为狼人还是吸血鬼都可以只要不犯法。

玹容回到宿舍,在玄关处泰容拉了在玹的手,“在玹呐,哥当才被忙内取笑了。”泰容十分委屈有带点撒娇的语气说道,头不自觉靠着在玹的肩膀。

“欧巴怎么了?”在玹开始紧张起来,手拍拍安慰泰容的背。虽然他当时就在泰容身边但属于放空状态因此并没目击“悲剧”。

“哥当才为了一条零食磕到额头,被忙内看见,他还偷笑以为我没看见呢,我现在还在痛呢。”泰容的手慢慢伸向在玹的腰顺手搂着,头抬起与他对视感觉像是猫猫撒娇。

“是嘛,那在玹给欧巴“呼呼”就不痛了。”说完带着宠溺的笑摸摸他哥的额头,还吹了两口气,“痛痛都飞走了哦~”

离家出走羞耻心归来了,耳朵脸脖子都红透了,“你在哄小孩吗?”说完又给在玹左胸一拳不过在玹觉得只是猫猫挥爪子在卖萌而已。

我哥才是真正的忙内啊,在玹心想。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